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樂國王不快樂;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國王不快樂;1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樂樂國王一點兒也不快樂。你瞧,他都快要哭了。 

  本來,今天早晨,樂樂國王醒來的時候,還挺快樂。那時,太陽剛剛出來,王宮裡的人——太后和宮女們都還在睡懶覺呢,樂樂國王偏偏老早就醒了。他聽見窗外鳥兒在嘰喳嘰喳唱歌,聞到花園裡飄來一陣陣花香,他就想:“早晨的花園一定挺好玩,我要到那兒去玩。”  

  門口的衛兵正在打磕睡,樂樂國王光着腳,從他們身邊跑過去,一直跑到花園裡。 

  花園靜悄悄的。草兒睡了一覺醒來,挺有精神;花兒剛剛洗過臉,格外鮮艷;連空氣都甜絲絲的,特別乾淨……樂樂國王快活極了,他大聲唱起了歌兒,還像小鳥一樣張開臂膀,在小路上跑起來,又在月季花旁邊做早操。 

  忽然,他聽見衛兵在他背後說話:“國王,太后請您回去!” 

  樂樂國王不高興了,扭着身子說:“不嘛,這兒好玩,我不回去!” 

  “可太后說,您應該再睡一會兒,這麼早起床會着涼的。太后還說,您穿着睡衣,光着腳,在花園裡跑來跑去,不像國王的樣子,讓別人看見了,會笑話您。” 

  太后是樂樂國王的媽媽,她很愛樂樂國王;樂樂國王也很愛媽媽,總是聽她的話。這會兒,他只好跟衛兵一起回去。 

  吃早飯了,宮女把飯菜端上來。樂樂國王一看,又不高興了,把盤子推得老遠,皺着眉頭說:“怎麼又是大肥肉、雞腿、煎雞蛋! 老吃這幾樣東西! 我不吃!我不吃!我要吃稀飯、鹹菜、胡蘿蔔! ” 

  太后坐在樂樂國王的旁邊,聽了這話,嚇了一跳,屁股上就像裝了彈簧似的蹦了起來,說:“噢! 稀飯、鹹菜、胡蘿蔔?天哪天哪!你怎麼會知道這些東西?誰告訴你的?看我不撕爛他的嘴!” 

  “沒人告訴我,是我自己從畫書上看到的。” 

  “快把那本書燒了。你是國王,怎麼能吃那些個亂七八糟的東西。” 

  樂樂國王沒辦法,只好把雞腿、煎雞蛋和大肥肉硬塞到嘴裡去。 

  吃過早飯,宮女們又端上來一大盤東西:魚肝油、鈣片、雞胚寶寶素…… 

  樂樂國王一看,揮揮手說:“拿走!拿走!每天吃這些東西,膩味死了,我不吃!” 

  宮女說:“您知道,這些補品是太后特地給您準備的。瞧,太后多麼疼您啊,您怎麼能不吃呢?您要是吃不下,我們可以幫您捏着鼻子灌下去。” 

  樂樂國王一聽要捏着鼻子灌藥,就害怕了,趕緊把這些補品全都吞下去。 

  吃過早飯,樂樂國王一個人跑到花園去。他最喜歡玩泥巴了。他用泥巴捏成鴨子、老鼠、不倒翁…… 

  可大臣們來了,他們說:“泥巴太臟,不能玩! 而且,國王玩泥巴,這,這不大像話。” 

  樂樂國王噘着嘴說:“不,我偏要玩! 我要當藝術家!” 

  “那怎麼行!國王怎麼能當藝術家!”大臣們聽了盡搖頭,搖得帽子都掉下來了。他們喊來衛兵,讓衛兵們用轎子把樂樂國王抬到操場上,看運動員踢足球。 

  踢球多快樂! 樂樂國王羨慕得不得了,他跑到操場當中,對運動員們說:“我也要踢球,快給我件球衣!” 

  大臣們一看,急壞了,一起把樂樂國王拉回來,說:“不行不行! 踢球多危險哪! 您要是扭傷了腳脖子可怎麼辦?” 

  樂樂國王只好去玩滑梯。大臣們圍上去扶着他,還一個勁地喊:“當心! 當心! 別摔着了!” 

  瞧,讓這麼多的人扶着,還怎麼玩呀! 樂樂國王生氣了,說:“不玩了! 不玩了! 真沒勁!”說著,他就跑回去,躺到床上睡覺。

您正在瀏覽: 樂樂國王不快樂;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國王不快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