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臘八節乘生日碰碰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臘八節乘生日碰碰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旦、臘八節乘生日碰碰車 標籤:碰碰車作文 玩碰碰車作文 臘八節作文 三八節作文

  元旦、臘八節乘生日碰碰車

  今天是我的生日,平淡而又不平凡的12歲生日。今天,許多人在放鞭炮,慶祝2012年的來到;今天,許多人在桌前端起一碗熱乎乎的臘八粥;今天,我的老爸、老媽為我在家中過第十二個生日準備着。沒錯,今天就是2012公曆新年和農曆臘八節,我的生日,2012年1月1日。

  我的朋友“不守時”地來了,比起約定時間,早了40分鐘,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有各式各樣的寓意:周澤平同學送我的“與時間賽跑”鬧鐘,小兔子形的鬧鐘,被鐵支架架在半空中,兩隻腳擺來擺去,祝我新年裡抓緊時間取得好成績;田晶晶送我的“火龍戲珠”筆筒,祝願我在這龍年裡生龍活虎;吳恬送我的“長頸鹿之家”像框,祝我們全家幸福安康;高貴翔送我的“海豚藝術燈”,祝我在新年裡奮發向上……我高興地收下了禮品,並說了一聲“謝謝”。

  開飯了,動筷!大家吃了起來。由於桌子較長,西邊的人夠不着東邊的菜,東邊夠不着西邊的菜,我、李浩森、周澤平當起了“遊俠”,遊走於炕上,並幫夠不着菜的同學夾菜。

  生日蛋糕以及它可愛的發聲蠟燭哼着《生日歌》來到桌子上,很快,這個雙層蛋糕的上層被我們風捲殘雲般消滅了,因為上了餃子,大家又把它放在一邊,搶餃子吃嘍!

  我的第十二個生日,不像別人“圓鎖”那樣隆重,但生日不在於它的氣派,而在於它的意義,生日會結束后,父母送了我八個字,讓我將其作為座右銘:“健康、豁達、進取、自信”。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在這八個字的鼓勵下,同學的祝願聲中,走好我人生的每一步。

  大同縣倍加造小學六年級

  裴旭

  二?一二年一月二日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元旦、臘八節乘生日碰碰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臘八節乘生日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