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的感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陣陣鞭炮聲,舊年去了,新年到了。回首過去的日子,如流水一樣過去了! 

  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裡,讓我不由的想起了唐代詩人常建的“海日生殘夜,江春入舊年。鄉書何處達,歸雁洛陽邊。”也不由得產生了濃濃的思想之情。 

  渴望渴望,渴望得到母親溫暖的問候;渴望得到父親親切的關懷;渴望喝到那富有家鄉氣味的湯;渴望吃到那帶滿家鄉情意的菜。 

  看看這過去的一年,發生了許多事2008的奧運會也在炮火聲中過去了。雖然發生了不好5.12大地震。但也表現出了我們人民的團結的力量。展現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振興。那句;“再大的困難除以14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再小的關愛乘以14億,都會變成愛的海洋。”更是讓人思想聯翩。 

  最後,讓我們以一個新的心態去面對2009,去挑戰2009,為創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奮鬥! 

  寫的不怎麼樣,是新手,鼓勵一下哦!

您正在瀏覽: 元旦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