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着一張張日曆被撕掉,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知道;每家每戶也在盼新年。過年時我們打雪仗、堆雪人、穿新衣……這不都是新年老人所給予的嗎?我偶爾聽見,家裡也隨着這盼新年的氣氛熱鬧起來。 

  媽媽盼新年,家務料理通通全。媽媽說,她希望盼着新年的到來,讓家裡始終變得一塵不染,讓自己的廚技一鳴驚人。我們相信媽媽一定不會辜負我們的期望。 

  爸爸盼新年,腰纏萬貫數大錢。爸爸胸有成竹地對我們說,在這新的一年裡,一定要把“財神爺”往家請。說著還露出滿意的笑容;他還說,扛台電腦回家聊聊天呢!聽了爸爸的這一席話,彷彿覺得眼前的爸爸一下成了我心中的驕傲。 

  姐姐盼新年,希望成績要拔尖。你瞧她這種燃燒起的意志,這也不是不可能;她說,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必要做到溫故而知新。看到她的學習鬥志,我更要努力的拼搏。 

  我盼新年,生活學習屬我全。我拍着胸脯說:“掃地洗碗家務活,只要我能出點力,這些都由我來做;學習更要爭上游,只要有空就做題,爭取學習不丟臉。 

  小鳥盼新年,想增添一身更美麗的羽毛,學會一首動聽的歌兒;小樹盼新年,想變得更加強壯高大、挺拔,想多長出一些新葉,保護我們地球的環境。 

  小鳥盼新年,小樹盼新年,我們全家也盼新年,在這新的一年中,我們都能展示出自己的風采,我也相信,我定能取得欣喜的成績! 

  指導老師:張文根

您正在瀏覽: 盼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