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之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熱血帶着激昂的旋律,譜寫着生命之歌…。 

  世界盃在南非如火如荼的進行,可是生命之花總會凋謝。或許人們替他感到嘆息,對生命脆弱而惋惜。但是他卻用不屈服的精神,對足球的執着的追求,綻放出堅強的笑容! 

  他就是被人們稱作“鬥士”的哈里·科威爾。 

  在綠茵場上你依然是矯健的身姿在奔放,在鬥志城城的澳大利亞隊伍中你依然為自己祖國的榮耀而努力。愛國情懷似乎血液溶入了你的身體,鑄就你所向披靡的勇氣。 

  在對陣新加納的時侯,那靦腆一笑似乎對這次匆忙的離開賽場毫無知情。比賽還是在嗚嗚組啦的伴奏下激烈的進行。好的,澳大利亞隊抓住了機會,反擊!好的,球進了——球進了!場上比分1比0。在評論員的解說下,我也送上了掌聲。可是老天總是愛開玩笑,加納隊帶球溜進底線,右腳傳中,射門… 

  加納隊的隊員大腳抽射,可是科威爾意識到了危險的存在。就義無反顧的衝到球門想去解圍這球,可是這一腳來的太突然,科威爾又容不下半點考慮。球落在了他的手臂上,加納隊員向裁判示意手球。接着裁判跑到科威爾的面前並出示紅牌,點球!科威爾馬上做出反映,向裁判表示不是故意。可是執法過於嚴明的裁判並沒有理會他,科威爾急的直跳,難道我就這樣無奈的離開嗎?不,我的球隊需要我,我的國家需要我。可是還是得離開,因為足球的規則就是這樣殘酷。科威爾失落的接受了判罰后匆匆的離開了。 

  第二天,澳大利亞隊發布新聞發布會“我們偉大的球員,哈里科威爾患有罕見的血液症,在2002年時就被診斷出的結果最多可以活十年,並且他的醫生勸他不要踢球了,因為可能會在球場上出現意外。意為著在世界盃上,他是冒着生命危險參加的”。可他的態度是依然把足球當做活下去的理由,之後媒體紛紛報道。世界都為之震驚,科威爾你為什麼把剩下的時光交給足球呢?我想:你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因為生命不在於長短,重要的是做自己覺得偉大的事情吧!這也許就是在譜寫你的生命之歌吧… 

  記者們採訪了他,他的回答是“I hope this isn”t my last WORLD CUP game, I wonldn”t want to leave it like this(我不希望這場比賽是我在世界盃的絕唱,我不想就這樣離開我所熱愛的足球)這就是堅強,這就是執着。 

  澳洲有一種小鳥叫荊棘的小鳥,就像你一樣。雖然前路坎坷,但是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