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之湖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湖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夢之湖游泳。我們的“游泳隊”新添加了一名成員——從佛山遠道而來的兆鵬哥哥。

  到了夢之湖,我們換了衣服,走進了水裡。哇!這裡可真好玩呀!有滑梯、旋渦池、納米池……我們先去了另外一個好玩的地方——水療按摩地。人站在上面按一下開關,先有一些小噴泉噴出來,最後,“轟”的一聲,就像火山爆發一樣,水從地下沖了出來。然後,我和姐姐去滑滑梯,我從上面“嗖”地一聲滑下來,真滑呀!這時從天上掉下個“林姐姐”,是誰呀?原來是我的姐姐啊!接下來,“壓軸戲”登場了,原來是旋渦池!按一下按扭,“啊——”,你會奇怪:水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那是我和姐姐的尖叫聲!因為本來平淡的水面變成了一個旋渦!“呀!”水終於停了,我們頭暈了。

  好了,我累了,我回家了!反正我今天非常開心!

  三年級:陳子騰

您正在瀏覽: 夢之湖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