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縣長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縣長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縣長:您好!

  縣長我是博愛中學小學部的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每當我和奶奶去買菜時總是看到人們吃東西時把“白色垃圾”扔到地上我皺起眉頭想:“難道他們不知道這垃圾對土壤的危害嗎?”我總是平靜的望着那些人。每當我看見用完電池人們就埋在土裡我就想:“難道人們不知道電池的危害性嗎?”我就去土裡把電池挖出來放入垃圾桶里……

  縣長在我們這個小縣城裡大家都不懂的保護地球那在整個湖北省大家也是這樣的嗎?我心裡整天悶悶不樂的想着為什麼大家總是扔垃圾?我做了一個調查大多數同學說:“每一次我吃完東西的塑料袋在四周都沒有垃圾桶就直接扔在地上。”我想您一定會說:“不會先放在口袋裡等找到垃圾桶再扔這不行嗎?”我了想一會:“大家可能是因為吃完了東西的塑料袋太髒了放在口袋會將衣服弄髒的。”在每次大家總是把幾頁紙白白浪費掉,我總是對他們說不用就給我吧!大家總是說我小氣鬼。大家卻不理解紙是樹做的一定不能浪費。

  我建議縣長在每個地方宣告說:“不要扔垃圾了,大家一定要保護地球啊!”希望在處處角落裝上監控器來看看大家的變化!我希望在未來的縣城會變得更加美好!

       建議人:彭圳遼

   2013年1月29日

  湖北荊州監利縣博愛小學六年級:彭圳遼

您正在瀏覽: 給縣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縣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