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縣長伯伯您好; 

我是桃州四小的一名少先隊員,在這裡我向您敬隊禮,最近我在日常生活中發現許多人,破壞花草樹木,嚴重污染環境,我希望您在繁忙的工作中,傾聽一個小女孩的心聲。 

 我希望您向他們宣傳,“愛護環境,保護樹木”的意義,表揚愛護環境的人,批評污染環境的人! 

 也可以建造一個“資金區”主要是為了幫助貧困山區里的孩子,可以在每家每戶栽種一棵樹苗,這樣我們地球不會在受污染了。 

 縣長伯伯禁止人類捕殺青蛙吧,青蛙可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呀,同時也是一個保護田園的好幫手,沒有了青蛙那害蟲該多放肆呀!青蛙就快滅絕了!

  有的人不愛護水資源,洗好了手不管水龍頭,它們可都在流淚呀!還有的人浪費電,大白天還點着燈你們想想看沒了電世界將是一片漆黑,讓我們都爭做“環保小衛士”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6年10月9日

  一名小學生:陶晶

您正在瀏覽: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