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縣長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縣長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縣長叔叔:

  您好!您的工作一定很忙吧?現在,我有一些問題要向您反映,打擾您了。最近我發現我們縣的環境受到了嚴重的污染,尤其是白泥沖,污染得特別厲害,看到這些,我十分痛心。為了讓這條“母親河”恢復原樣,我特向您提出如下建議:

  1、禁止向河裡扔垃圾,應派出衛生人員清除已有垃圾。

  2、不要濫砍四周山林,以免水源林遭受破壞,水源流失過多,要加強植樹造林。

  3、不要向河裡排放污水,造成污染,魚蝦無法生存。

  4、附近的廠礦搬遷到少人居住的地方,避免河水被污染。

  5、最好有污水處理設施,做到廢水再回收,以便再利用,變廢為寶。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片藍天,一個生存的家園,不要讓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是我們的眼淚,不要讓地球上最後一片綠葉是我們的食物。保護地球,保護環境!請您發動全縣人民一起行動吧!這是我,也是人民的希望!讓我們恢復從前山清水秀、依山傍水的模樣吧!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小公民:小葦

您正在瀏覽: 給縣長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縣長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