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是陸川縣第二小學的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想和您說說九洲江的問題。本來九洲江是一條美麗的大河,魚兒在江底里游來游去,九洲江處處都充滿了歡樂,人民過着幸福的生活。但那是以前的了,現在的九洲江就像污水似的,那撲鼻而來的臭味,實在是讓人噁心。醫院、工廠里的污水都排放到九洲江里。我每天放學回家,出到校門口都會聞到那撲鼻而來的臭味。要知道,我們全縣人民都是靠着九洲江來生活的,如果再不治理九洲江,會影響到我們全縣人民的健康!從我懂事起,就要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您能夠治理好九洲江。 

  還有,我們學校放學的時候。我們學校的學生都會到學校門口的小攤買零食吃,更讓人生氣的是,他們吃完零食以後的那些零食的袋子都扔到九洲江了里去,這讓原本就骯髒的九洲江就更骯髒了。我希望您能夠採取有關的措施,治理好九洲江,讓九洲江為我們陸川縣人民造福。 

  此致 

敬禮 

  

  一位小學生 

  2007年4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縣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