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縣長,我想對你說……(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縣長,我想對你說……(①)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縣長: 

  您好! 

  我是您的小市民:“王寧慧”,為了把無為建設得更好,我想為您提一點意見和建議。 

  無為的綠化太少了,我建議:應該在路邊多建造一些街心公園,再在公園裡多建設一些花壇,在花壇里種一些:茉莉、菊花、山茶花、牡丹、芍藥、虞美人、月季、夜來香等。在馬路邊再栽一些大樹,如:白楊樹、樺樹、槐樹、柏樹、松樹、榆樹、蘇鐵,讓無為鳥語花香,四季明顯。 

  無為是名副其實的“魚米之鄉”,因此我希望您提高對農業的關注,請您盡量的多把荒地成建造農場,並在裡面種一些農作物品和水果,比如說:棗、桃、橘子、西瓜、梨、杏、石榴、蘋果、荔枝樹、葡萄、棉花、小麥、玉米、苦瓜、黃瓜、白菜、花生等,以加大無為的收入和生產。 

  如果有可能,請再栽一些丁香、梅、曇花、牽牛花、楓樹、柿樹、銀杏、桑樹、槐樹來裝飾無為,讓無為柳綠花紅,草長鶯飛。另外,馬路很臟,儘是垃圾,所以我建議您多派一些清潔工來掃掃地,保持馬路的清潔,並且還要提醒人們:‘請保護生態環境’,還有一個要點,就是路邊的垃圾桶太少了,幾條路才有一個,這樣就是你講衛生也只能扔在馬路上,因此我希望您多造些垃圾桶放在路上。還有,道路全是一車道,而車子又多,所以經常造成堵車,十分麻煩,所以,我期望您把一車道改成5車道,好方便車子通行。 

  如果您的人手不夠,我們杏花泉小學的小學生們可以在節假日時抽出時間來幫助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致此 

 少先隊的敬禮! 

  您的小市民:王寧慧 

  2006年7月30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縣長,我想對你說……(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縣長,我想對你說……(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