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縣長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縣長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縣長: 

  您好! 

  我是思南第四中學的一名學生,每當秋冬來臨的時候,清晨都會亮得遲,我們去上學時都看不清路,因此我們被迫拿着手電筒去讀書,有的時候就算拿着手電筒也不一定看得清楚。 

  記得有一次,我背着書包去讀書,由於我起得太早,天空一片漆黑,我只有憑着自己的感覺去走,走到下階梯的時候,我因為沒有看清梯子,把二台階當成了一台階,腳踏了下去,腳下一滑,我一不小心坐在了地上,渾身上下全是泥水。我站起來用紙把身上的泥土擦乾淨,心理感覺酸溜溜的。 

  晚上,公路兩旁的路燈亮了,人在路燈下行走有一種安全感,而路燈卻一直亮到3點多鐘,其實2點鐘過後沒有幾個人在路上行走。 

  敬愛的縣長,您為了市民能在晚上安全的行走便讓路燈一直照下去,而您卻忽略了秋冬的清晨,忽略了早晨的清潔工,忽略了我們早晨上學的學生。如果您認為我的觀點是對的,請您在清晨時給我們30分鐘明亮,讓我們看清楚去學校的路。 

  祝:工作順利! 

  致此 

   思南第四中學的學生 

    2007年11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縣長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縣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