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樂在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它使我快樂,使我成長,使我進步,使我幸福。

  記得那次和課外班的同學一起聚會,真是開心地、自由地、無拘無束地樂。還有和媽媽一起在地下大峽谷漂流,大笑會讓你越來越開心、越來越興奮。

  和分離很久了的朋友一起敘舊,也會讓你樂。記得有一天我費了很大週摺,總算把高航的QQ號要到了,和他一起聊了一會兒。他津津有味地說著他們學校的趣事,我興緻盎然地講着我們學校的趣事。(高航是我們原先的班長,但是上四年級時轉學去長春了。)我們兩個都樂得前仰後合,我還告訴了他又轉來幾個同學的名字。

  兩個月前高航來學校看我們了,由於他把那幾個新同學的名字張冠李戴,我們捧腹大笑,他竟然站在那裡若無其事。

  在我傷心地哭泣時,媽媽總是逗我笑。我笑出來了,心情就好多了,又變得振作了,重新站起來了。

  樂在我身邊。它可能是一個防護盾,幫我抵擋煩惱的攻擊;它可能是一盞明燈,把我引出黑暗,給我指引方向。總之,樂無處不在。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