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還沒有大亮,我正在熟睡。突然,一個陌生人氣沖沖地走到我跟前,不問青紅皂白,給我第一份見面禮��重重的一腳,接着一頓拳打腳踢,弄得我面目全非。打那以後,主人也對我冷眼相看,動不動“修理”我一番。

  沒過幾天,更悲慘的事情發生了。“叮鈴鈴,叮鈴鈴,”主人一接電話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因為走時太匆忙了,忘了關“我”。一陣大風吹來,“砰”一聲響,我自動關上了,沒想到,主人竟然忘帶鑰匙了,沒多加考慮便打個電話找“竊門公司”來……短短几分鐘,我的肚子破了個大洞,疼得我“哎喲”,“哎喲”直叫。可沒一個人憐惜我、同情我。

  這還不在話下,主人竟然在我身負重傷的情況下就宣布我“下崗”了。不久,我進了垃圾站,那兒臭氣衝天,讓我透不過氣來。哎,我的下半輩子就得在這樣的環境里度過了。我自問沒有什麼罪過,我自問還“年輕”,稍加修理,我還能為人類工作好多年,到那時宣布我“退休”也不遲呀!

  

您正在瀏覽: 門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