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笑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笑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來的小學快樂生活已接近尾聲。六年漫長的歲月過去了,經歷的事情許多也已淡忘,而唯獨校園裡同學們那純真的笑聲還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勾起我對六年美好生活的深深回憶與留戀。 

 “哈哈哈,哈哈哈……”,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又迴響在我的耳際,我心頭不禁微微一震,多麼熟悉的笑聲啊!它彷彿是一股甘甜的泉水,滋潤着我的心田,這感覺讓我彷彿回到了從前,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之中。那是我們上五年級時的一次音樂課上,同學們的認真表現使音樂課陳老師破例同意,留十分鐘時間讓一個同學上台給大家講笑話,活躍氣氛。顧浩然同學先發制人,第一個走上講台。講之前,顧浩然邀請一位同學協助他,這可把大家搞懵了,不知道顧浩然葫蘆里賣的什麼葯,講個笑話怎麼還要人合作,他一定是想用什麼花招來欺騙人,所以大家一個都沒有去。這時,只見張廉維同學英勇地走上講台,一副大無畏的架勢,對顧浩然說:“我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見顧浩然一臉壞笑,說:“不許反悔哦!”“知道知道!”張廉維不耐煩地答道。這時大家個個都把焦點集中在張廉維和顧浩然身上,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稀奇事情。這時只見顧浩然對張廉維說:“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你拿着一把大刀,正在追一頭豬,這時你把豬追進了死胡同里,豬知道它必死無疑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只見它對你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頓時,全班嘩然,大家都哄堂大笑,只有張廉維還一臉茫然地看着大家,這時不知哪個調皮鬼對張廉維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哈哈,還和豬同根生呢!”張廉維頓時明白了,顧浩然不就是暗中把自己比作一頭豬了嘛!“你也欺人太甚了吧!”,“誰讓你自投羅網呢!”。張廉維憤怒極了,開始滿教室追趕顧浩然,而同學們呢,早已經笑得肚子疼了。 

“哈哈哈,哈哈哈……”,一陣陣愉快而純真的笑聲又一次迴響在我的耳畔,我心頭不禁又一次微微一震,多麼令人懷念而留戀的笑聲啊!它彷彿是一杯清茶,細細品味后仍有餘香,這感覺讓我又一次回到了從前。那是一次奧數課上,同學鄧嘉毅和呂如茵因一件小事發生了劇烈的爭吵,鄧嘉毅因口才能力不及呂如茵,所以甘拜下風,鄧嘉毅理屈詞窮了,突然想起語文書本上一句幽默的話語,彷彿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衝著呂如茵就喊:“呂如茵,你算什麼東西,我一眼把你望到底!”“哈哈哈!”同學們都被鄧嘉毅這“精彩”的辯詞笑疼了肚子,而這時的呂如茵,臉上也由陰轉晴,“撲哧”笑出了聲,一場矛盾就在這一句話中化解了。 

  我的小學生活即將在兩個月後結束,時間就像一列飛馳的火車,從不會因為誰而特意停留。而那些純真的笑聲,就讓它們永遠縈繞在我的耳畔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笑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