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色的導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色的導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成了一名出色的導遊了。

  有一天,我帶隊來到非洲,向遊客們用中文介紹那裡的風土人情。我還與當地的導遊小姐一起用中文聊天,了解那裡的人文景觀,好為中國遊客更好地介紹當地的一些旅遊景點。

  遊客們在我的帶領下盡情地玩耍,大家都玩得非常高興,還購買了許多當地的土特產準備帶回家裡去分贈親朋好友。回國前夕,大家在留言簿上面寫下了一條條讚美我的語言,紛紛表示以後出國最好還是由我帶隊。我也向遊客們表示了十分感謝。

  在回國時,那位新認識的非洲朋友要我幫助他帶領一個團隊到我們家鄉中國的烏鎮來參觀遊覽。我聽了十分高興,表示願意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帶好這一個團隊,讓每一位遊客高興地來到中國烏鎮,滿意地回到非洲去。我立刻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烏鎮國際旅行社的老總。他立刻表示歡迎,並且說沒有問題。於是,我幫這一些非洲朋友辦好了一切手續,帶他們登上飛往烏鎮的直航班機。

  在飛機上,我用英語和漢語跟他們講解烏鎮的鄉土人情。他們的眼睛裡面都流露出一種渴望的神情。來到烏鎮,我給他們安排好住宿,然後,給他們介紹烏鎮的歷史。白天,我帶他們去參觀烏鎮的所有美麗的景緻景點,讓他們更好地認識烏鎮,了解烏鎮。這一些人一住就在烏鎮住了一個星期。臨別時,他們紛紛要求我再去帶他們的親戚和朋友、家人再來烏鎮參觀遊覽。我請示了老總,答應了他們的請求,打了一個電話回家,告訴家裡的人,沒有辦法,我只得帶隊離開,等以後有空,我就馬上回家來看你們。並且希望他們能夠原諒我。

  下一天,我又登上了去非洲的飛機離開了烏鎮,前去接團。

您正在瀏覽: 出色的導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色的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