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葵的心聲 1473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葵的心聲_147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73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龍葵,是姜國的公主。不,現在我只是一隻不願入輪迴的鬼。因為我一直在等一個人,我的哥哥——龍陽。我在一個黑暗的劍里,那兒有許多怨靈,他們欺負我、埋怨我。我孤單極了,哥哥,你在哪裡?恍惚中,我看到了一個紅影子,她穿着紅色的廣袖流仙裙,和我一個樣子,幫我把怨靈趕走了,她對我說:“小葵,你要堅強。他會來的,一定會的,我陪着你,誰也不敢欺負你。”我問道:“你是誰?”“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她微笑着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不停的低喃着。 

  我和她就這樣相伴着在黑暗的劍里等了千年,等待着我的哥哥。終於有一天,我恍惚中看見了哥哥,我拚命的跑啊,越跑越亮,我竟然衝出了劍牢!我抬起頭,發現我和哥哥竟然在一個破廟裡,我高興極了,說:“哥哥,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可對面的哥哥竟不認識我。後來,他發現我沒有衣服,便幫我弄了一件,為此,他還受傷了,我幫他治療好,他承諾:“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我知道了,他叫景天,是哥哥的轉世,哥哥已在幾千年前就死去了。不過,我們就這樣伴着,我已經滿足了。 

  第二天,他告訴我,要去找一個朋友,我欣然答應了。走到一片竹林前,哥哥發現了一個橙衣女子被兩個人糾纏着,他馬上急切地沖了上去。從哥哥的急切中,我發現,他好象很喜歡那個女孩子。於是,我也上去幫哥哥的忙。打跑了那些人後,我得知,哥哥要找的朋友就是她,她叫雪見,我叫她雪見姐姐。她的美如同她的名字一樣,長得那麼清麗,卻不失刁蠻任性,是一個活潑的俏皮女生。而且,哥哥好象很喜歡她。在以後的日子裡,她與我們結伴同行。不過,她好象很討厭、排斥我,經常我什麼都不知道就惹了她,搞得我莫名其妙的.不過,只要小葵在哥哥身邊就好。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發現雪見姐姐也很喜歡哥哥,她為了哥哥死了兩回,這是我怎麼也比不上的。後來,我們在陰間找到了雪見姐姐。可哥哥冤枉了她,她一氣之下向奈何橋奔去,哥哥急急地追了過去:“雪見!不要!”我看見哥哥的樣子,便伸長手壁就了她,把她擲與哥哥懷中。看見哥哥與雪見姐姐幸福的擁抱,我用袖子遮住了臉,不忍再看。這時,我身體里傳來一個聲音:“小葵,你真傻……”我搖了搖頭:“我不後悔,只要哥哥幸福快樂,就夠了……”“哎……”我聽見一聲無奈地嘆息。 

  我們又經歷了許多事,這次,我們奉徐大哥之命來到劍冢尋找邪劍仙的下落。我驚訝的發現,這裡是我們以前的宮殿!我們走進一個小房間,我發現這是母后刺繡的樣本,我便向大家說起那傷心的故事。哥哥為了不讓我傷心,便岔開話題,問怎麼走。我從容的打開機關,和大家走了進去…… 

  走到哥哥的鑄劍室,發現邪劍仙拿着鎮妖劍,他用“誅筋鎖骨散”把我們迷倒了,然後用魔劍和鎮妖劍煉了一秉邪劍,向蜀山攻去了,臨走前,他還把鎮妖劍插入了哥哥的胸膛。當我醒過來時,紫萱姐姐對我說:“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了,他……時候不多了……”雪見姐姐着急地說:“那怎麼辦?景天我不要你死!”這時,另一個我出來讓雪見姐姐用神樹之實來就哥哥,我壓制住她,說我可以用千年的修為來救哥哥,還可以修復一把劍。這時,哥哥醒了。雪見姐姐問哥哥想修復哪一把劍,其實是選擇我們哪一個留在他身旁。哥哥斷斷續續地選擇了鎮妖劍,我含着眼淚說道:“哥哥……我知道我永遠也比不上雪見姐姐……但請你為我好好的活着……”又轉身對雪見姐姐說:“雪見姐姐,祝你和哥哥幸福。”然後,我把千年的修為度給了哥哥,捧着劍毅然走進了鑄劍爐…… 

  紅色的火焰燃燒着哥哥送給我的廣袖流仙裙,我的心此刻真的好痛好痛…… 

  “哥哥,我只要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龍葵的心聲1473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葵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