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療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療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世界上最好的療法,它能包治百病.不信?那讓我舉一個"病例"給你看. 

  考場失手想必是很多大學生都經歷過的.瞧,我們家的"才女"--姐姐也經歷過了這次"災難".唉,看她為考試而戴上的"墨鏡"還清晰可見.於是,我便使出了"快樂療法"的第一招:聊天法.我特意為姐姐找來與她"同病相憐"但已痊癒的朋友來和她聊天. 

  "叮咚,叮咚."門鈴先生在那歡快的叫着."來了,來了."姨媽邊走邊說:"誰呀?"不用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那當然是我的"援軍"--姐姐的朋友們來啦.我先走上前去,向姨媽說明原因.姨媽聽完后,便向裡屋喊到:"女兒,女兒,出來一下有同學找你!"過了一會,姐姐出來了.哇,那還是我那個漂亮,自信心充足的姐姐嗎?只見她面容憔悴,眼神無光,好象經歷了一場大病一樣.我走上前對姐姐說:"姐姐,你的朋友找你!"說完我向援軍使了個眼色,她們一擁而上,將姐姐推向了裡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時鐘正跳着"踢踏舞".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援軍出來了,她們搖了搖頭,第一招宣告失敗.於是我使出了第二招:逛街法. 

  星期天,我又一次叩響了姨媽家的門.經過了姨媽的同意后,我開始實施第二招. 

  我先帶姐姐去商場買衣服,我們將商場逛了個遍,終於買到了兩件稱心如意的衣服.時已臨近中午,我對姐姐說:"你想去吃什麼?""隨便.""好,那我們去吃肯德基吧!"經過了一番"暴飲暴食"后,我們倆的肚子才得已補充.下午又去看了電影.經過我的一番努力后,姐姐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宣布,第二招奏效.不過我的錢包也開始餓肚子了. 

  你看,"快樂療法"是不是很有用呢?如果你身邊有什麼人不開心的話,也請用"快樂療法"吧,包你百試百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療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療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