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漳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漳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荊門,有一座十分美麗的大水庫,它就是被家鄉人讚美,令外地遊人所羨慕的人工湖??漳河。

  你一到漳河,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銀光閃閃,清澈碧綠的湖水。遠遠望去,湖水就像鑲嵌在群山中的一塊無瑕的翡翠,走近湖邊,湖水似乎又平靜的像一面鏡子,“鏡子”上映出了周圍美麗的景色。

  春天,漫山遍野的映山紅綻開了笑臉,像一個個小姑娘穿着連衣裙在表演優美的舞蹈,又彷彿給美麗的漳河鑲上了一條五彩的花邊,漳河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夏天,蟬兒在枝頭叫個不停,人們在清涼的湖水裡盡情地嬉戲着、玩耍着,漳河成了我們的避暑勝地,給人們帶來了絲絲清涼。

  秋天,沿岸望去,到處都是金黃的、令人垂涎三尺的蜜桔。走在果實累累的桔園中,順手摘下一個桔子放入口中,輕咬一下,那甜甜的,又稍帶點桔子特有酸味的汁液猶如一股清泉射出,使你倍覺回味無窮。漳河是我們享受豐收喜悅的果園。

  漳河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讓人流連忘返,我愛美麗的漳河!我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漳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漳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