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是靜靜的,聽不見一點聲音。尤其是冬天的夜,更是靜的讓人發顫,冷的讓人發寒。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冬天的夜,它靜,能讓人產生美的聯想,想像 

  空中飄散的氣息是美麗的康乃馨花瓣的氣息,還夾雜着要在白天美麗綻放的花中的露水的氣息,冬夜就是這麼迷人,迷的讓人陶醉。 

  我不是作家,沒有悲天憫人的情懷。不是音樂家,沒有高尚完美的情操。我只是以一個小學生,我用我的眼睛來觀察夜。 

  有朝陽就要有夕陽,有日出就要有日落,天地循環,日月變換,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夜是清晨的走廊,清晨是夜的階梯,通常在明媚的朝陽想不到的事,在夜晚卻能的想的通,這就是夜的神奇。我愛夜並不是因為它外表美麗而美麗,因為外表神秘而神秘,因為我愛夜中的那靜靜的感覺,沒有壓迫,沒有緊張完全自然的讓你自己去體會它的美,我愛這種感覺。 

  你聽,在夜裡,火車笛聲轟鳴,街上人語聲聲,細聽爸爸打鼾的聲音,鄰居看電視的聲音,雖然聲音不是很大但你也會在這美麗的夜裡感到無比的愜意。 

  你看,彩燈閃亮人影乎現,街上的小吃店還在工作,街上滿是觀賞的人群,車水馬龍,夜,也有這熱鬧的一面。 

  你嗅,花香,清香,涼爽的香,幽靜的香還有夜獨特的沁人心脾的香你會在這種調和的香中慢慢的放鬆下了情緒,變的愉快,變的開心。 

  夜,是“靜”的,是“亮”的,是“香”的讓我沉醉的。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