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月驚魂(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月驚魂(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登月驚魂(一)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們普通人也可以進行太空之旅,也能登上月球啦!我和表弟柏一興緻勃勃地跨進了“玉兔五號”飛船。 

  “準備出發!”我關上了艙門。飛船的一切程序都是設計好了的,我們只管沿途觀賞太空風景。呵,太有趣了,茫茫的太空中懸浮着一個個大小不一的星球,有時還能看到遠處小星球相撞后爆發碎體的一幕,而且一天中竟然看到了十幾次日出日落!我們完全陶醉了! 

  這時,一個螺絲帽狀的不明物體向我們的襲來,“砰”一聲巨響后,我們發現飛船被撞癟了一塊,前艙裂了!天哪,發生了什麼事啦?我立刻打開緊急呼叫機,向地面求救。“總部總部,‘玉兔五號’遭遇不明襲擊,請求支援!”可是位於前艙的對講系統失靈了,我們聽不到總部的任何回應!

您正在瀏覽: 登月驚魂(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月驚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