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好”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好”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有人對我發表的那篇文章作出回復時,我的心情就非常緊張,同時也有一點點的害怕,簡直就是心亂如麻!為什麼呢?因為我不知道別人給我作文水平的評價是好是懷,是值得大家欣賞,還是再需努力。你知道嗎?當我打開來看別人對我的回復時,即使我看到的只是緊緊一個字:好,那時候我的心該是那樣的興奮!興奮得、激動得不知如何形容,就像一隻回到深山的老猴,蹦蹦跳跳,好像這個世界的每一處角落都是那樣的美好,人美好、樹美好、動物美好,乃至高樓大廈這些沒生命的物體都生機勃勃,都是一種不可形容的美好…… 

  你知道別人評的一個“好”字代表着什麼嗎?一個“好”字它代表着我的寫作實力,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我的課外閱讀能力等等;一個“好”字,代表着我這篇文章寫得破天荒的好,十分值得其他人去學習;一個“好”字,代表着別人欣賞我的寫作水平,佩服我的寫作能力。只要那一個“好”字是在發表評語的那一個位置,它就不單單隻是一個普通的漢字,它是代表着一種特殊的意義,一種別人難以獲得的評語。甚至它也許可能改變一個人的寫作命運…… 

  “好”字對於這個寫作水平並不高的我來說,它佔有一定不可代替的重要位置。 

我多麼渴望得到很多個代表特殊意義的“好”字!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好”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好”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