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嫦娥看到登月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看到登月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玉門三中八年級(9)班 吳孟?@

  當嫦娥第一次看到從地球上彈出來的圓球一頭扎到她的領地上時,大吃一驚,心想:難道是后羿因為我忘恩負義,派人來追殺我?當看到從圓球中走出來的地球人身穿白“棉花糖”,一副慈眉善目的樣子,心中的疑慮頓時打消了:就算地球人想攻擊我,只要我長袖一揮,他就會乖乖滾回地球去!當地球人向嫦娥說明來意后,嫦娥友好地把地球人接到自己的宮殿中,當地球人脫下厚厚的裝備后,嫦娥又一次驚呆了,地球人不是黃皮膚嗎?怎麼會變異的如此厲害!高高的鼻樑,寬厚的嘴唇,瞳孔放着藍光,頭髮金黃還帶卷。更不可思議的是皮膚白的出奇。嫦娥獃獃的問了一句:“你是地球人嗎?”那人洋腔洋調帶着拐音一字一句的說:“我是地球人,是美國人,我聽過中國的一個傳說,一個很美的姐姐飄到月球上就再也沒回來,她叫嫦娥!”嫦娥聽到地球人誇她,無比高興地說:“姐不是個傳說!”

  地球人說:“嫦娥你真厲害,我們花費了幾代人的心血才登上月球,你輕輕一飄就上來了。每年八月十五有那麼多人看你,想你!你真幸福”嫦娥有點傷感地說:“這兒太寂寞了,連個談心的人都沒有……”說到這兒,嫦娥話鋒一轉 “你知道后羿這個人嗎?”地球人興奮地說道:“知道,他現在名氣可大了,前不久還刷新了蟬聯帥哥第一的世界紀錄。就在我們火箭發射的時候,他也來了,我就是受他之託來看你的……”外星人話剛說完,就收到了總部要求返回的信號。

  嫦娥只好依依不捨地與地球人告別,登月艙起飛時,嫦娥忍不住對地球人說:“希望你們以後常來太空,別忘了帶上后羿。”

您正在瀏覽: 嫦娥看到登月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看到登月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