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魂(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魂(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龍魂(一) 標籤:龍魂作文

-------題記

  又是一杯酒飲了下去,咯吱---客棧的門開了,象風掀開似的。然後一位粉衣女子大步跨進來,竟沒有一絲聲響。好厲害的輕功啊,冰幻在心裡讚歎。伴隨她而入的還有一股冷氣,非常強大的冷氣,這在夏天會給人涼爽的感覺,但在冰天雪地的冬季就不同了。於是,一杯熱酒又飲了下去。冰幻繼續打量着這位女子,她用眼角的餘光掃視着整個除了冰幻幾乎無人的客棧,接着點了一壺茶,坐在靠近窗戶的那張乾淨的桌子旁。 

  正在此時,冰幻的劍忽然劇烈搖晃起來,正在倒茶的女子頓了一頓,繼續把茶往杯里倒,但目光似乎停留在某個地方。 

  “九嘯,你想出來么?現在……現在還不是時候啊!”冰幻極力按住顫動的厲害的劍。 

  劍慢慢恢復了平靜,但女子的注意力卻從未從這兒移去。 

  附近一定有九嘯的同類,他看見了女子身上的飄帶,說是飄帶,不如說是武器。那粉色的飄帶泛着異樣的光芒,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難道那粉帶真附着龍魂?天下附有龍魂的神器只有三個啊!龍嘯九天在自己手上,而剩下的只有冥仙和離情環了,難道是冥仙?冰幻很疑惑。女子似乎注意到了冰幻在看自己的粉帶,深吸一口氣,拿起只酒杯,倒滿茶后,猛得把酒杯拋出,酒杯在空中劃出優美的弧線,沒有灑出一滴,穩穩的落在冰幻的面前的桌子上,沒發出一丁點聲響。 

  “公子,喝杯茶吧。”很柔很美的聲音,不過絲絲冷意卻絲毫無減。 

  “不用,謝謝。”反手一推,酒杯立刻又回到了女子的桌上。 

  “喝了那麼多酒,難道不需要醒醒嗎?”酒杯依然聽話的立在了冰幻面前。 

  冰幻見女子執意要自己喝,也推辭不過,確認無毒后,拿起酒杯一飲而盡。 

  “公子好爽快啊,你的劍可否借小女一看?”仍舊面無表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龍魂(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