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科技發達,可以通過機器來看到未來的科技發展。我認識(的)冼博士,他剛好發明了這種機器,我想是試試看,驅車來到冼博士的實驗室里。他答應了我的要求,把我帶到一扇門前,上面寫着:未來之門。真的有那麼神奇?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輕輕地把門打開,裡面竟然有一條時光隧道!周圍兩旁還種滿了花木,那香味使人神采飛揚。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蹦蹦跳跳地來到隧道盡頭,打開那一扇門。奇迹發生了,我(立刻)便感到周圍的光非常刺眼,讓我睜不開眼睛。一眨眼工夫,我便落在了一張舒服的大床上。

  “早上好,MissLiang!早上7點了。”機器人戴西對着我耳邊大喊。我抓起微型電子鐘一看,哎呀,時間不早了!我急忙穿上衣服,拿出手提電腦,點擊食物菜單,輸入餃子和麵條加鹹菜,點擊確定按鈕,兩秒鐘之後,一碗香噴噴的麵條加餃子另加一小碟鹹菜便出現在我的餐桌上。我吃完以後,對戴西說:“我出去走走,你看好家!”說完穿上休閑鞋,戴上萬能手錶,便走出家門。

  我正在街上走着,看見城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機器人警察有秩序地指揮無廢氣安全電子小轎車,人人都穿着免洗保暖衣,帶上了變色手袋,到處都是樹木花草,真是令人心曠神怡。“梁宇茜!”我聽到有人叫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何旭雯,她也來到了未來世界。她說:“怎麼樣?看來科技可真發達。”我說:“就是。”忽然萬能手錶叫到:“MissLiang,該回家吃飯了!”我告別了何旭雯,通過時光隧道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