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神之魂(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之魂(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戰神之魂(2) 標籤:戰神作文 龍之魂作文 民族之魂作文

第2集

  過去 

 上集說到主人公克勞德拚命地生存着,這是為什麼呢?我講給你們聽吧!!! 

  6年前,克勞德被染上“戰神之魂,”他自己生存的勇氣已經沒有了。這時,一個人的出現改變了克勞德的命運,他是誰?他是流浪劍士——麥克斯。麥克斯帶着克勞德到處流浪,克勞德看到人們並沒有因為4百年前的災難而放棄活下去的勇氣,他自己漸漸振作起來,麥克斯教克勞德劍術和各種生活技巧。克勞德重新獲得了活下去的勇氣和重來沒有的笑容。然而好景不長,有一天,魔狼(這個星球的生物)來襲,麥克斯拿起劍衝到前面抵禦魔狼,克勞德被那裡的村民送到地洞里避難。經過一天戰爭,麥克斯不見蹤影,克勞德在戰場上尋找麥克斯,突然發現麥克斯躺在地下,克勞德眼含眼淚抱起麥克斯的身體上部說:“麥克斯,麥克斯,你醒醒!”麥克斯醒了,他用最後一口氣說:“克勞德,你要堅強地活下去啊!”說完,他永久的倒下了。克勞德拿起麥克斯的劍,衝到魔狼的老巢去,用劍殺死了幾隻魔狼,他的BOSS(指大王)來了,魔狼BOSS用招數“雷擊”召喚閃電攻擊克勞德,克勞德毫無畏懼衝到魔狼BOSS,用麥克斯教他的招數“孤光飛刃”殺死了魔狼BOSS,魔狼紛紛逃跑了。因此克勞德才會這樣堅強地活下去!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戰神之魂(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之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