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神劍-風月驚變(第一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神劍-風月驚變(第一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雨神劍-風月驚變(第一集) 標籤:神劍作文 暴風雨作文 風雨中作文 風雨作文

一陣秋風吹來,落葉片片,一陣童聲響起,一片小舟迎面飄來,船中坐着一個四五歲的小女孩和一對青年夫婦,那小女孩哼着歌,手中拿着一把利劍。另一片小舟趕上這片小舟,舟里坐着一個老太婆,突然,老太婆手一長,把這個四五歲的小女孩拉下水,說道:“郭陽陸月,你們害我丈夫,我今日就把你們女兒活生生淹死,哈哈哈哈!”跟着一陣刺耳的笑聲響起,很明顯,這對夫婦必定是紅綠大俠了,那小女孩必定是溶冰酸郭雪了,郭陽自祖父郭藍天創造下一直名揚天下,許多人對他一直敬畏,這個婆娘必定是搞鬧女俠風梅了,她丈夫做惡多端,被郭陽一劍殺掉,她才來尋仇。陸月見女兒被她抓在手裡,心裡說不出的害怕,只見郭雪高聲大叫,拔出劍,胡亂揮劍,卻無法傷到風梅的半根毫毛,再加上郭雪的手不住發抖,更加斬不到了。陸月畢竟愛女心切,大聲嚷道:“風梅,你有種就殺我夫婦,對一個小女孩下殺手,逞什麼英雄好漢?”忽聽郭雪一聲慘叫,暈了過去。陸月見愛女暈過去,料定是她已下毒手,大聲嚷道:“我跟你拼了。”郭陽見女兒躺在地下一動不動,心疼萬分,但他比妻子更堅定,大聲嚷道:“風梅,你害我女兒,我害你丈夫,咱倆扯個平,月兒,雪兒的死怨不得旁人,咱走吧。”陸月哪聽他說,大聲狂叫,撲向風梅,發瘋似的亂咬風梅,風梅早練出了破陸月的劍法,哪知她一上來發瘋似的亂咬,全無招式,登時束手無策,被她亂咬的渾身是痛,郭陽一邊抱住妻子,一邊拔出劍,道:“我來殺你!”把妻子放在地上,,使出郭家劍法,一招青龍飛舞 ,逼得風梅走投無路,再一招直插雲霄,已把風梅殺了。郭陽暗暗嘆息:若是再練一兩年,我已不是你的對手,你又何必在此喪命呢?見妻子臉有喜色,早已料到三分,忙奔過去,見女兒的眼慢慢睜開,暗暗歡喜。郭雪一醒來就大叫:“爹娘,她練成了,練成了!”郭陽見女兒從沒這麼慎重過,知道此事必有蹊蹺,忙問:“誰?”郭雪緩緩得說:“風…是風梅,她練成了破石山功,天…下無敵!女兒剛才被她用破石山功一掌擊中,恐怕活不成的了。”郭雪被擊中后全身無力,再說幾句話就已暈去,陸月一時悲喜交加,悲的是女兒的傷恐怕難以治好,喜的是這個大對頭已被丈夫殺了。夫婦倆背着女兒緩緩走了。(第一集完,請看下集:無意收徒)

您正在瀏覽: 風雨神劍-風月驚變(第一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神劍-風月驚變(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