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那俏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那俏小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嘿!那俏小子! 

  啊!又是晴朗的一天,一出門就聽見歡快的音樂,想必要有好事情要降臨?哦,忘了介紹了,我是何蕭雪,上六年級了。今天是開學日,我要去新學校報到,心裡好緊張呀! 

  “唉,唉,快躲開!”我扭頭一看,一個男孩 騎着自行車向我衝來。我來不及躲閃,只聽見一聲“嗵嗵”,我倆就摔在了地上。 

  “ 

  哎,你會騎車嗎?”我氣憤地吼道。“我說了讓你躲開,是你沒聽見!”他反駁。“你撞了人還有理?”我仍吼道。那個男孩卻成了啞巴。看到他這這副表情,我同情的說:“行了,我這次放你一馬,快遲到了,要不你送我去學校?”他“恩”了一聲,我坐上他的自行車就走了。 

  在路上,清風拂過我的臉頰,好溫柔。我側臉悄悄的看看這個男孩,恩,這小子還挺帥。這時他問我:“你是哪個學校的?”“恩……我……我是……我是聖夜學校的!”我緊張地答道。 

  我怎麼回事,說話結結巴巴的,正在我思考時,他又問:幾年級的?‘六年級二班。’我說。‘真巧,我們一班,以後請多多關照!’他看起來十分高興。 

  ‘報告!’我倆一起喊到。這位老師看起來挺溫柔,她說:‘進來!’老師向我進行一一介紹,從她的介紹中,我知道了她姓馬。我害羞的向新同學打了招呼。馬老師把我安排到那個馱我來的男孩後面。我的同桌是郝欣欣,她告訴我那個男孩叫張英黎,是全校女孩心中的偶像``````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嘿!那俏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那俏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