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叩心自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叩心自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切..那點芝麻大的事兒,你也敢搬出來說三道四。我差點一個巴掌就過去了。 

 我忿忿不平的坐在座位上,心裡念叨着,這就是人們口中那個神聖的友誼么?恐怕到我這兒就不是了吧,應該是被玷污了的友誼,或者,是一種扭曲了的憎惡。 

 我眼角悄悄撇向她,只見她若無其事的坐在凳子上,故意和我的幾個密友聊天。 

 我立馬火冒三丈! 

 “你他媽給我滾!”我沖她吼着。 

 只見她哭着,跑出了教室。 

 我得意的笑着,點着步子邁回了自己的寶座。 

 但是,這只是我的遐想而已。 

 雖本人平時有夠大膽,但,也沒有這麼囂張,不過,我倒是很想試試。只是試試而已。 

 寫到這兒,我不僅叩心自問,你真的恨她,她真的,真的,對不起你? 

 剩下的只有沉默,空蕩蕩的心房裡再也沒有了什麼值得開心的事了吧。 

 其實,在我哭的時候,她一直都陪着我呢。 

 而那些我自稱為【好朋友】的呢?她們去哪兒了? 

 我哭,她安慰我,我不理。我再哭,她又安慰我,我不耐煩,沖她一喊:你根本不知道!什麼跟什麼呀! 

 她愣住,但,還是陪在我身邊。 

 是我的錯,是我錯了嗎?我有錯么?我難道,沒錯么?還是,兩個人一直是個錯! 

 我內疚了。 

 一直都是我在錯吧,是那樣的吧。 

 向你道歉,致敬。

您正在瀏覽: 叩心自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叩心自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