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給大地溫暖,大地給泥土溫暖,泥土給花草溫暖,月亮給夜晚溫暖,火苗給寒冬溫暖,父母給我們溫暖。

  春天,萬物復蘇,草長鶯飛,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而此時,父母也便給我們準備了漂亮的單衣,偶爾也會給我們拿一支風車,讓柔和的春風輕輕吹動着風車,我們感受到了春天溫暖的氣息。盛夏,天氣炎熱,太陽像火球一般灸烤着大地。這時,父母便會給你我們買一根雪糕解暑。小時候,夜晚的蚊子總是飛個不停,父母怕蚊子咬到我們,就拿來扇子搖啊搖,等我們在這扇子搖出的徐徐清風中熟睡后,父母已是滿頭大汗了!秋天,在綿綿的秋雨中,氣氛裡帶着一絲絲寒意,讓你不禁打了個寒戰。

  放學了,媽媽便撐着雨傘來到了學校。我們從校門口出來后,媽媽便把傘舉到了我們頭頂上。哦,那的一把傾斜的傘。回到家后,我們是沒有被雨淋到,而父母呢?他們的臂膀上是水淋淋的啊!冬天,外面刮著北風,飄着雪花,冷極了!當你放學回到家,父母便把你拉到火爐邊烤火,還不忘給你端上一碗熱湯。這時,你一定會感到暖洋洋的吧?一年四季,天天如此,時刻讓我們感受着父母給予的溫暖。在我們生病的時候,父母沒日沒夜的守着我們,在我們失意的時候,父母總會鼓勵我們,在我們遇到不解的問題時,父母總會語重心長的給我們解答……這些不都是父母給我們的溫暖和關愛嗎?也許,青少年時期的我們有一點小小的叛逆,總是固執己見,不聽父母的話,因此,也會傷到父母的心。我也時常這樣,父母提出的意見我總是不聽,還和他們頂嘴,可過後,我就後悔了!父母這樣做是為了我們好,我們又何必這樣呢?親為我,孝何難?是啊,父母把溫暖的關懷給了我們,我們又何不回報他們溫暖呢?為什麼還要喝他們反抗,傷他們的心呢?要知道,親人之間的相互關愛凝聚起來就只有兩個字,那便是——溫暖。六年級:荀慧琳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