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叩心靈的那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叩心靈的那扇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砰·砰·砰···”一縷充滿朝氣的陽光輕輕敲擊了心靈的那上窗,有種柔柔的,暖暖的感覺。

  ----題記

  獨自漫步在秋末的公園裡,遠遠望去是一副慘淡無光世界,只有淡淡的黃,暗暗的棕,失去了生機的綠意,失去了蓬勃朝氣的氣勢。眼前,彷彿整個世界進入了沉思。

  道上

  道上種着連拍挺拔的銀杏樹,樹上的銀杏葉早已換上了新裝,它們悠悠的飄着,來到了小道上,走在小道上,雙腳卻一直踩踏着他的身軀,那骨骼斷裂的聲音,直繞耳畔。心裡傾吐着生命的意義?

  花池邊

  站在花池邊,獃獃的望着這些以往光彩奪目,艷麗照人的花兒,如今在秋的渲染下卻變得奄奄一息,葉落花黃,無意間,目光坐落在一朵秋菊上,那是在秋季里唯一還能綻放如一的花,在風中盎然挺立,獨顯着生命的獨特舞姿。心裡一絲暖意與喜悅的種子在此發芽,感到生命原來可以如此獨特·······

  荷花塘

  不知不覺竟走到荷花塘的門外,那以成為一片禁區,沒有了遊客的腳步,沒有孩童的嬉戲,可區內的生命依然與舊,仍在有節奏的彈奏着他們的生命樂譜。心豁然開朗,懂得了生命的可貴。沒有陪襯的葉,還可獨自開放。

  我的心不再是一片禁區,就當那第一縷陽光輕輕叩雞窩心靈的那扇窗時,便已悄悄的敞開。

  浪漫的秋季即將被冬天匆匆趕來的腳步碾碎,就像那公園裡的銀杏落葉,別路人無情的踩在腳下一樣,那些骨骼碎裂的聲音顛覆了我的窗······

  實驗中學初三:莫小淚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輕叩心靈的那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叩心靈的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