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不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不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睡不夠 標籤:睡不着作文

  我就像一個怎麼睡也睡不夠的小孩。

  早上起來,八點了,似乎還沒有要醒來的樣子,趴在床上又睡了,直到媽媽把我叫醒,醒來已經九點了。媽媽看到我睡不夠的樣子,讓我寫3篇作文,寫得好的話,就給我買新耳機。面對這樣大的誘惑,我立馬來了精神。可趴在寫字檯上,腦海里都是睡覺兩個字。“不能睡,不能睡。”我對自已說。我寫字慢吞吞的,不知道寫了幾個字就睡著了。等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天啊!作文還沒有寫,媽媽八點就回來了。我看了看我的作文本。上面有我的唾沫,什麼鬼!寫着寫着竟然睡著了,還流了唾沫。天啊!簡直不敢相信。我洗了洗我的本在,用電風扇吹。“好睏=_=,睡一會兒在起來寫應該時間夠吧!我調了調鬧鐘,五分鐘後會提醒。接着我便趴在床上和周公約會去了。

  “醒醒。”有人說話,我醒了過來,一看是媽媽回來了。媽媽叫我去吃飯,我說不餓,躺在床上看小說。我早已把寫作文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等看完一本小說已經是夜晚了。天很冷,關了穿,屋裡就暖和起來了。這麼晚了能幹什麼呢?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到,乾脆就睡覺去了。

  我是不是很能睡呢?沒辦法,太累了,幾乎沒有什麼事干,但總是睡不夠,一天要是有48個小時就好了。30個小時用來睡覺,12個小時用來做別的事,哈哈。

您正在瀏覽: 睡不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