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蚊子蚊子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我一邊揮掌拍打,一邊恨恨地說道。春天才剛到,蚊子就光臨我家了。這不,蚊子又來了。

  討厭的“嗡嗡”聲鑽入我的耳膜。我惱怒地從書堆里抬起頭來。只見一隻蚊子如一架小型戰鬥機,在低空盤旋,以我為圓心360°轉。看這航行路線,我就知道好日子沒多久了。果然,過了一小會兒,這架“戰鬥機”在我的手背上“着陸”了。瞧它那摩拳擦掌的陣勢,十有八九準備開動了。我豈會讓這小不點兒欺負?我毫不猶豫地一巴掌打下去。“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我將蚊子“棄屍”於垃圾桶:“哼!到閻王爺那懺悔去吧!”

  本以為蚊子大軍會戰敗而逃,誰知剛過不久,我正狂補作業,突然,感到小腿一陣抽搐,奇癢無比。我眯起眼看了好半天,才看清楚原來是一隻大蚊子在給我“抽血”。它的肚子一鼓一鼓的,正吃得津津有味呢。靠!老虎不發威,你還真當我是hellokitty啊?!我沉住氣,收緊腿部,怒眼圓瞪,一巴掌蓋下去,欲把蚊子置於死地。可挪開巴掌一看,除了一塊巴掌大的紅印外,什麼也沒有。失望、憤怒一起湧上我的心頭。”可惡啊!!!”

  當我被數學題弄得團團轉,快要暈倒之時,蚊子歡快的a小調曲讓我猛然清醒。那可惡的蚊子又開始在我身旁轉悠,悠閑地哼着歌,讓人心煩意亂。我氣呼呼地站起來,怒視着那隻快要把我送進瘋人院的蚊子。“啪”蚊子僥倖從我指縫間逃走,穩穩地停在我的床頭,還故意氣我似得跳起了“桑巴”!!!火冒三丈的我伸手去要蚊子的命,不料,蚊子輕身一躍,飛走了。等我反應過來時,手已落在總電源開關上。屋裡頓時一片漆黑。我深知在我的房間里,沒有開燈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會被什麼東西絆倒。為了不毀容,我免費請蚊子吃了一頓大餐……唉,蚊子也是為了生活嘛。為了生態平衡,我就做一點貢獻吧……嗚嗚……T-T

  六年級:筆名。尹夢芯,真實名字。張思思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