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掘“地雷”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掘“地雷”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呵呵呵……”聽聽,我們作文班傳出了一串串爽朗的笑聲,為什麼我們會笑得這麼開心呢?因為我們在玩遊戲呢!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掘地雷’”。肖老師給我們介紹遊戲名稱。我聽了名字,立刻想起以前紅軍挖地雷的情景。嘿嘿,真有意思。不過這個遊戲的規則更有意思:大膽參與,積極體驗。就這麼簡單呀!聽老師說,準備有兩部:1、先讓工兵上講台來抽序號,一個序號代表一個“地雷”,每個“地雷”上有一句話。2、要求這個工兵按照“地雷”上的要求來完成好這個任務。太好了!我最喜歡玩這種遊戲了!可是,這些“地雷”會不會很難挖呢?我們期待着。 

  這時,遊戲開始了!老師笑着問大家:“同學們,誰願做勇敢的工兵?”大家聽到了這句話,頓時有些害怕了:要是自己被“地雷”上的問題難倒了那多難堪呀!但是過了一會兒,一個女工兵——楊悅宇就首先舉手上去了,大家都很佩服她的勇氣。當她的問題一出,同學們就在下面竊竊私語開了,“哦!這問題這麼簡單,我也能回答出來!”“哎呀!早知道這麼容易,我就舉手上去咯!”“這個問題我知道怎麼答呢!”大家在一陣歡樂的氣氛中繼續了“掘地雷”之旅。 

  看到楊悅宇都上去了,我還有什麼可怕的?於是我便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馬上請我上台了。我跳着上去,心裡是又開心,又緊張:我可一定要掘到一個好“地雷”呀!我把紙條轉來轉去,哦!是6號。嗯,蠻吉利的數字嘛!可是掘到的“地雷”卻讓我傻了眼,“地雷”上寫着這些字:“我相信我今天的表現很好,請用掌聲鼓勵我!謝謝”!我拿着“地雷”緩緩地面向同學,深吸了一口氣,剛想念,卻又自己先笑了,哎唷,我怎麼好開口嘛!同學們見我一直遲遲不念,就齊聲喊道:“念呀!念呀!快念呀!”我在同學們的催促中,緩緩地念出了這句話。念完了,同學們用掌聲給了我鼓勵。 

  噢~我知道了,其實這些遊戲都不難,只要你按照遊戲規則“大膽參與,積極體驗”,相信你也能行。 

  下課了,遊戲在同學們依依不捨中結束了,它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快樂,更多的是知識與啟發。

您正在瀏覽: 我們掘“地雷”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掘“地雷”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