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 

  美,無處不在,時時刻刻圍繞在豐富多彩的世界上;美,各式各樣,不同的美給人們帶來不同的享受;美,多姿多彩,給大地增添了許多生機。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在街道上漫步。這時,我們看到了一位非常漂亮的人,她有一雙如月牙般的眉毛,一對如泉水般的大眼睛,身材苗條,披着一頭秀麗的長發。 

  街上人的眼球都被她吸引住了,就在這時,一位騎自行車的老人不小心碰到了她,她說了一句格外難聽的話,人們立刻把目光投到她身上。這次,吸引路人的不是她那漂亮的臉蛋、高挑的身材、華麗的衣服,而是讓大家感到大吃一驚的那句髒話。我對媽媽說:“這個人說的話怎麼這麼難聽啊!”媽媽點了點頭,說:“看人不要光看外表,要多看這個人的內心世界。”那個人似乎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她的臉紅了,在眾人的嘲笑聲中,從人群中擠出一條縫隙,賊也似的逃走了。望着她遠去的背影,人們議論紛紛,“這個人太不文明了”、“簡直像個潑婦”……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人的美不在於外表,而是在於內心,我們在重視外表美的同時,要提高修養,讓我們的內心世界變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