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災無情人有情-蓋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災無情人有情-蓋瑞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災無情人有情

  蓋瑞雪

  地震就像一雙無情的大手,帶走了許許多多無辜的生命,甚至連待哺的嬰兒也不放過。但是地震無情人有情,在這堆廢墟下面正上演着一幕幕感人的故事……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這樣一則故事:在一片廢墟上,一位婦女右手緊緊地抱着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左手牽着一個目光灰暗的小女孩,走了一會兒,她們突然閃進了一個小小的角落,那位婦女從口袋裡迅速拿出了一把已經銹的不成樣的刀片在自己的手上狠狠地劃了一道大口。頓時,鮮血從這個口子中流了出來,這些鮮血順着胳膊一滴滴流進了嬰兒的小嘴裡,同時也滋潤了她乾裂的嘴唇。在場的所有人看着看着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母愛,是每個孩子隱形的翅膀,是生命的歸根。在危險時刻,母愛會像溫暖的雙手將你托起;在哭泣的時候,母愛會安撫你受傷的心靈。這次地震雖然毀了美麗的青海玉樹,但是毀不了人們堅強的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災無情人有情-蓋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災無情人有情-蓋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