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搬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家要裝修房子,還要把一間房間擴大。爸爸請來建築工人請他們幫助修建。為了擴建,工人叔叔把一堵牆拆掉。他們把磚一塊塊打下來。我就和媽媽用一把刀把拆下來的磚塊上面的水泥牆灰打掉。

  打掉磚塊上面的水泥牆灰那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們從磚塊上面請下來,而且磚塊要一點也不損傷。我和媽媽就這樣一停不停地乾著活。一塊塊怪模怪樣的磚塊經過我們的手變成了一塊塊平整的磚塊了。我和媽媽就這樣不停地乾著,一直干到晚上,才把一堵牆壁上拆下來的磚塊全部修理好了。這一天,累得我吃好飯洗好腳就倒在床上睡覺了。

  第二天,媽媽居然讓我繼續做小工,今天是搬磚塊。我就去找了一付手套戴在手上,然後一塊一塊地搬起磚頭來了。我不停地搬着,累得我氣喘吁吁,汗水從臉上流了下來。這時一位工人看到了,他就對我說:“不要急,慢慢來,你還小,搬不動可以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再搬,只要我們夠用就可以了。我說:“噢,謝謝你!”我心裡在想這位工人叔叔真關心人呀!

  我休息了一會兒,又搬起了磚頭來了。我認為一塊一塊地搬磚太慢了,就一下子搬了五塊。這樣搬可就快多了。不一會兒,磚搬得太多了,砌磚的地方的磚頭放都放不下來了。我就休息了一會兒。等到磚塊砌掉了一些,那裡空了下來,我就又繼續搬了起來。這五塊五塊地搬可真是太累了,不過,我還是克服了。終於,我把那一堆磚頭全部搬完了。

  搬好后,我去洗了一下手和臉,然後躺在床上不願意動彈了。

您正在瀏覽: 搬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