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上廁所.

  "啪."我摔倒了."什麼東西呀?"我慢慢爬起來.一看是塊磚."誰這麼缺德,把磚扔在這裡,害我摔跤."媽媽聽后,好像聽懂了什麼.她搬起磚就走,我以為媽媽不理我了,急忙追了上去."啪."媽媽把磚丟進附近的垃圾桶里.我疑惑的看着媽媽:"為什麼別人不搬,我們要去搬呢?為什麼要扔進垃圾桶呢?又不是我們放的,我們搬走幹什麼?"一大堆的問題從我腦子裡閃現.媽媽耐心的為我講解:"你為什麼會摔跤呢?其他小孩摔跤了怎麼辦?老人呢?他們萬一也摔跤了呢?你想過嗎?"媽媽用反問令我似懂非懂,她停了停,接著說:"別人也有可能沒看見吧,還有,扔到別的地方,別人走時可能又會在那個地方摔跤,所以為什麼扔在垃圾桶里的原因不必我說了吧."我使勁點了點頭.

  我們還特意在廁所門口掛了個牌子:"小心地滑."

  學問還真是無處不在啊.

您正在瀏覽: 搬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