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時,那串“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那串“鑰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不知為什麼別人總知道我心裡想些什麼。  

  記得有一個夏天,天氣十分的熱,我和姐姐一起去外面玩,我玩得又熱、又累、又渴、又餓,不是一般地想吃冰淇淋,眼睛一直盯着賣 冰淇淋的店子,姐姐也跟我一樣,本來她不喜歡吃冰淇淋,但她看我這麼想吃冰淇淋,就對我說“心心,你不是想吃冰淇淋?”我心裡一驚說“你怎麼知道的?”姐姐掏掏口袋拿出2元錢說“我給予你這2元錢去買冰淇淋的權利。”我興奮不已,拿着那2元錢,連謝謝都沒說就直奔冰淇淋店,買了一個“四個圈”高興地和姐姐去玩別的遊戲了。  

  還有一次,我和姐姐還有一些同學在玩一個遊戲——“我做你想”,就是一個人做一個詞語的動作,另一個人猜那是什麼詞語。第一個是我和姐姐做搭擋,出的詞語是“蛋炒飯”,我手似夾着筷子,津津有味地吃着東西,吃完后伸出大拇指,用舌頭舔了嘴一圈,姐姐馬上猜出是“蛋炒飯”,因為每次我吃蛋炒飯時,總會做這樣的動作。  

  一天晚上,我和姐姐躲在被窩裡,我悄悄地問她“為什麼別人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姐姐回答道“只有擁有愛,才能明白你在想什麼!”“只有那把鑰匙,才能解開你心中的那把‘鎖’”姐姐補充道,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別人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為此得到一個結論:只有擁有愛的“鑰匙”的人,才能打開你心菲中的那把“鎖”。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那串“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那串“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