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真好。蔚藍的天空上浮着一朵朵白雲,太陽好久沒有舒展筋骨了,一縷縷陽光射在樹上,射在路上,也射在湖面上。陽光很耀眼,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像有無數條小金魚在翻動。 

  爸爸今天特意給我帶了根魚竿。我迫不及待地裝好誘餌,“嘩啦”一聲便把魚竿甩了出去。爸爸顯得十分老成,不慌不忙地一甩,然後將魚竿擱在架子上。今天釣魚的人挺多,我的心情也很不錯。可是看着看着,我心裡就越不是滋味,別人的魚竿一放下,就提起了一條大魚,可我怎麼還沒釣上一條魚呢?我開始顯得有些急噪。爸爸目不轉睛地盯着浮標,突然浮標向下沉了,爸爸眼睛一亮,將魚竿使勁往上拉。媽媽急忙拿來了網子。爸爸和魚則在進行激烈的搏鬥,一會兒爸爸差點把魚提起來,一會兒魚幾乎把爸爸拖下水。經這麼一折騰,爸爸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魚卻精力充沛,還不時用尾巴“噼哩叭啦”打起水花。爸爸咬咬牙,將魚竿到處亂晃。魚被晃暈了,突然朝岸邊游來。爸爸露出了興奮的表情,用盡最後一點力使勁一提,媽媽也眼疾手快,“撲啦”一聲便將魚撈了上來。 

  我看見爸爸釣上了魚,越發急躁,最後,實在是太困了,竟睡著了,連魚咬鉤都不知道。等我提起竿時,魚早已吃光誘餌,逃之夭夭了。 

  今天我雖然空手而歸,一無所獲,但我仍很高興。因為我懂了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