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搬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搬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組織我們全班同學上了一節生動有趣的遊戲課——玩“搬磚”遊戲。

  首先,老師講了遊戲規則,拿三塊木板放在地上,用腳踩上右邊相鄰的兩塊,用手把最左邊那塊移到右邊,循環搬。要求手不能挨地,屁股也不能坐到地上。若是犯規,則被罰出局。誰最先到終點誰就贏。

  遊戲開始了,我們分成了六組。只見第一組大多數都是體育健將,他們動作靈活,輕輕一跳就穩穩地跳到了另兩塊“磚”上,他們一個接一個非常快,最後取得了勝利。最有趣的是鍵鍵,因為他胖,動作有點笨重,只見他用力一跳,“砰”地摔倒在地,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他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三塊磚”。

  輪到我出場了,我的心裡就跟放了個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很害怕我做得不好,辜負了小組同學對我的期望,影響了我們組的成績。於是,我就做起了準備活動,一會兒壓壓腿,一會兒擴擴胸,一會兒活動一下腳腕,一會兒……把老師逗得哈哈大笑。開始了,我緊張地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小心翼翼地向前跳,生怕犯規,經過努力我得了第三名,雖然成績不是很好,但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這個遊戲非常好玩,我喜歡玩,是因為它能鍛煉人的平衡能力,以及動作的協調性,有機會我真想再玩一次!

  點評:小作者既生動地描寫了遊戲的有趣,還刻畫了一位同學的趣事,以及自己做遊戲前的心理活動和準備工作,很是傳神和具有動感。結尾收得也很自然。指導老師:薛妍妍

您正在瀏覽: 快樂搬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搬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