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大法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法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特大新聞!特大新聞!我家成立家庭法院啦!主法官是爸爸,因為他是我們家最有權力的人,我和媽媽則是原告和被告,這不,你瞧!今天又開庭了。

  “先請原告說話”主法官爸爸大喝。我急忙站起來說:“今天我向媽媽要《英語角》的學費,誰知,媽媽卻說她早已給過我了,我很無奈,懇求大法官給個公正。”爸爸看了一下我們倆又嚴肅地說:“請被告發言。”我明記得給過了,一定是紀睿不小心給弄丟了。“媽媽忙反駁。這時的大法官也為難了,不知道該聽誰的了。

  我便趁機發言,當時情況我記得清清楚楚(……敘述中)。”大法官聽后,點點頭,又請媽媽說清當時經過。“當時具體情況我記得不太清楚了,我只記得好像是中午給的錢。”媽媽回憶着說。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存根,便找出存根滿懷自信地說:“告人得有人證物證,我就可以拿出物證,至於人證,我們班任何一個同學都是。

  1、剛才被告說是中午給的錢,可是實際填告家長書時間只有晚上和早上。2、存根說明你並沒有交錢,只交了回執。3、家校通上明明白白寫着明天交錢,媽媽為什麼會早就給過我錢。”

  這時大法官豁然開朗,宣判:“被告罰27元《英語角》的學費。退庭!”媽媽也恍然大悟,心甘情願地給了我27元錢。

  你瞧,這就是我家的大法院,以後呀,要是再有什麼新聞,再慢慢告訴你。

  淮安市長征小學五年級 紀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法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法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