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雖然個子不高,相貌平平,但她卻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她就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鄭潔。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抄完日積月累,以備回家背誦,同學們都在忙着抄寫。看見同學們都在埋頭忙着抄寫,而我卻沒有借到原稿,心想:“這下死定了,怎麼辦,怎麼辦,沒有人借我抄,回家完不成家庭作業,這下可完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的同桌鄭潔看見了,溫柔的問道:“你怎麼了?什麼事讓你這麼著急啊?”我心想:“跟她說,她也許會借我呢?”於是我吞吞吐吐地說:“我……沒有……借到日積月累六,抄不完……要挨罰的。”她聽完我說的話,馬上從書包里,拿出了她的日積月累本,說:“給你。”“你……”“你不要再說了,再說的話就真的抄不完了。”  

  類似這樣的事,在她的身上不知有多少,她那樂於助人為樂的精神給同學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這就是我的好同桌——鄭潔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