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蹲下得不只是身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蹲下得不只是身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蹲下的不只是身子》這篇文章。我看見這個題目便想:不只是身子,那還有些什麼呢?我帶着疑問開始讀這篇文章。當看完這篇文章時,我不時為文章里的父母而感到慚愧,更為我們自己而感到羞辱。 

  一個可愛的孩子,虎頭虎腦的,看起來是那麼的天真無邪。他牽着父母的手歡快的來到了野生動物園盡情遊玩。只見售票窗的玻璃上寫着“成人180元,小孩半票,1.1米以下免票”。孩子的父母看到這兒,心裡便動了歪念頭。於是對無知的孩子小聲說到:“買票的時候把身子蹲下去。”孩子胸有成竹的爽快答應了。於是買票的時候,那孩子突然把身子努力地“沉”下去,作處了十分滑稽的樣,像只可愛的小唐老鴨。由於人多礙眼,那孩子還是便矇混過關。一起和父母進到動物園裡,孩子便立馬恢復了原樣,活蹦亂跳的和父母在動物園裡一起盡情歡樂…… 

  孩子蹲下的不只是身子,還有比金錢更寶貴的誠實!在人的一生中,誠實是最重要的。誠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做人之本。如果這個孩子不按照他父親的話去做,那他就是一個誠實的孩子了。 

  我們做事,說話一定要誠實,誠心。這將是我們終身受用的。

您正在瀏覽: 讀《蹲下得不只是身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蹲下得不只是身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