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粗心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粗心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人,黝黑的臉上總是一副笑嘻嘻的表情。那兩瓣“兔子牙”是他最明顯的特徵。他總以一副老實,可憐的樣子來迷惑別人。可是,與他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粗心鬼”,“貪玩蟲”這個人就是我的同桌——鄒港。

  我剛與他同桌時,他經常幫助我,與我交談。於是我就認為他在班上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可是後來我漸漸發現,其實他並不是我心中那麼好,而是有另一個不同的他。

  就拿前幾天來說。那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快到早讀時他才來。剛一坐下,他突然蹦起來,大叫着說:“糟糕,我的體溫表忘簽了。天啊,老師昨天才說沒簽名的不能上課。老師知道了一定會K了我的,我的趕快回家去簽呀!”說完,他便以F1賽車的速度狂奔。當他趕進班級時,已經在上早讀了。他慌的眼神正好與老師眼厲的眼神相對,他又馬上低下了頭,回到座位上時,我笑他:“鄒港,你的賽車輪胎是不是爆了,不然怎麼這麼晚才來呢?”

  還有一次放學之後,老師布置了作業讓我們做完了才能回家。只見他剛寫幾個字便發起呆來,沒寫九行就到處亂走,去打擾別人。一會兒碰一下別人的筆,一會兒又去打別人,引誘別人也跟他玩了起來。到後來,別人已經寫完作業回家時,他才寫了幾個字。他笑嘻嘻地說:“我晚上帶回去寫,明天再來交。”唉,我服了他了。

  這個淘氣包已與我同桌3年,唉,老師您什麼時候才換走這個調皮鬼,讓我安寧一下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粗心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粗心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