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小虎子 

  要說和我坐過的同學,可真不少,有魏瑤、張路、丁寧…… 

  現在就來說說魏瑤。她清瘦的臉龐,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時不時的發著呆,一個大嘴巴時不時滔滔不絕的嘮叨廢話,還梳着一個“超級無敵太陽頭”。 

  她是一個假小子。一次,學校開運動會,魏瑤也報了名,參加了“舉重”的項目,全班同學都說:“魏瑤,你別參加了,就你那身材,還沒羽毛球結實,不如讓給夠星星,你上舉重台只會給五一班丟臉……”可她倔的很,在我舉了40千克打破了校記錄后,硬是上了舉重台。全班同學都憂心忡忡:“這下就把我們班的分扣光了…….”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在滿場的議論聲中,她成功舉起了20千克!竟然是我這個“名揚校外”的“大力士”的一半成績! 

  她很勤勞。一次,魏瑤因為有事少掃了一次除,班會上把她和其他幾個“罪犯”罰“勞動改造”————掃除一周。第二天,她孤身一人凌晨五點到校,六點將教室院落里裡外外打掃的乾乾淨淨,班主任知道后,“龍顏大悅”,魏瑤立即獲得“保釋”。其他幾個人來時已經為時已晚,所以“罪加一等”————罰掃兩周。 

  這就是魏瑤,一個新新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