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不足道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不足道的力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然而團結起來的力量卻十分大,力量之大,如同種子把石頭掀翻、如同水滴把石頭,那種力量,那種不可抗的力,是讓人震驚的。曾經,用這種力量,我們締造了一個又一個的中國新空間。 

  1937年,日本侵略中國這一危險的時刻開始了,在這刻開始后,我們的祖國母親遭受了太多無謂的蹂躪。中華兒女也受到了太多的欺壓,終於我們忍無可忍了,每個人手持自己的武器,衝上了戰場。可這一戰就是八年啊!好多革命英雄為了勝利,為了中國犧牲了自己。1945年,中國終於勝利啦。那些先烈的拼搏,終於換回了我們的母親——中國。也正是因為他們的團結精神和堅強毅力,讓未來美好的中國這一幻想,再也不那麼遙不可及。 

  朋友們,一個筷子很容易被折斷,一捆筷子卻難以掰斷,人生就是這樣,只要團結就能戰勝那些自己完成不了的事!

您正在瀏覽: 微不足道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不足道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