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家居住在大森林裡,每次來到她家都令我感到溫馨舒暢。一進們,目之所及,哪裡都是綠的使人彷彿走進了畫卷一般。外婆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養着各種各樣的魚兒。河邊,一排排翠柳迎着春風翩翩起舞。院中的幾株杏樹,像花枝招展的姑娘,在春風中亭亭玉立地站着。西邊種着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東邊是幾棵堅忍不拔的松樹,整整齊齊地排着隊,筆直的站着。屋后還有一碧千里的草地,幾隻燕子在草地上高興地玩戲。多麼美的景色啊! 

  在這美麗的地方里,我們真的捨不得,後來,外婆殷勤地留我們多住幾天。晚上,潔白的月光照進窗前,我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外面的景物在月光和那閃爍的星星下更加秀美,把我陶醉在這景色當中。忽然,窗外傳來隱隱約約的說話聲,聲音變得越來越響亮,越來越清楚,說:“昨天燕子姐姐捎信來說,在我老家那裡,我兄弟姐妹的生活環境變得越來越糟糕了,工廠煙囪里排放出黑煙,整天籠罩着天空,他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快活地呼吸生活。說到這裡,興花姐姐傷心地哭起來。柳樹奶奶說;“可不是嘛,我生長在河邊,聽來往船上的人說,這裡的水真乾淨啊!但離這兒十幾公里的地方大大小小的河流已經被一些工廠的污水污染,魚兒都死光了!往日美麗的大河變成了一道道臭不可聞的污水溝。”聽到這裡,我不驚地大喊起來:“剛才你們說得對,但人們現在也已經漸漸地開始保護環境,你們也不用這麼傷心!”小草們紛紛拍起手來,嘩啦啦地響起來、、、、、 

  “白天玩得起勁,夜裡凈說夢話,看你把被子都踢掉了,雙腿冰冷。”媽媽氣乎乎地說著。我顧不上聽媽媽將話,還在回億剛才的那個夢境。後來,我決定宣傳環保意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