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起風下雨,還有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風下雨,還有我的夢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起風下雨,還有我的夢 標籤: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 有我們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起風了,下雨了。

  可是,你還是沉迷在自己的夢裡。這些東西,從來都不是一個特定的環節,而我們,為了爭取自己所得到的那些東西,也必定會付出更多的心力。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明明就懂得,這些到底是什麼道理,只不過是一個暫時的消息,也是我們去領會其他的問題,所不能夠看到的結果。

  我和他們在一起,沉迷於自己的美夢中。可是那些讓你激動的東西,似乎也不能夠引起什麼更熱烈的反響,只不過,我們每個人都在這裡,每個人都需要去看,才能夠看清楚,別人和自己所有的差距,到底在哪裡。

  我聽着柔軟的歌聲,突然就覺得內心某個地方,變得柔軟。也許,我們不需要任何人的呼喚,就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但是這些追求,始終都不能作為最後的代價啊。

  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這次的機會呢?

  還是說,什麼事情都需要兩次,才能夠真的讓自己成功。

  這些,我是有些想不懂的。

您正在瀏覽: 起風下雨,還有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風下雨,還有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