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沒有夢想,誰沒有渴望,誰沒有期盼,誰沒有追求.......就像花兒渴盼春的消息,草原期盼及時的雨露。一個又一個渴望,追求,夢想,編織着人生的路,讓人們對未來充滿希望,相信明天的天空比今天的更晴朗,隨着年齡的增長,夢想也隨之變化。 

  小時候,我有一個很天真的夢想,就是我有好多好多的錢。爸爸問:“有那麼多的錢你要去幹什麼呢?”“我要去買糖”“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錢呢?”“我會去買一大堆一大堆的糖,堆滿這個房!”的確,小時候的我們,夢想都是天真的無邪的,有着一顆貪吃的童心。 

  上了幼兒園,我又有一個夢想。我希望自己能變成一隻風箏,飄蕩在藍天中,看着地上的美景,和藍天白雲嬉戲。那時的我特別喜歡青青的草和香香的花,而且無比嚮往藍天和白雲,以至於整天做着斑斕五彩的夢。 

  步入小學、中學,就慢慢地覺得壓力的存在,漸漸失去了很多美好的夢想,只知道死讀書,沒有了那些快樂的音符。 

  漸漸的,夢想是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業要做。玩耍的時間一點點被剝奪,很多時間在學習。但是面對學習,還是努力的。 

  夢想是為人的翅膀,有了它,人才能飛翔;夢想是最溫暖的光芒,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候,它也能把前方的路照亮。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夢想它會催人前進,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爬起來,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